快活梦

ヾ(´・ ・`。)ノ"不再见(最终还是离开了)

怎么说呢?
因为这件事情,我烦恼了很久。

遇见你们,是在去年的暑假。
从同学那里听到他们的名字,觉得好奇,就查找有关他们的资料。那时他们正好出了《魔法城堡》这首歌,他们那独有的阳光,温暖的嗓音治愈了我,让我觉得世界很美好,这三位少年就是带给我微笑的王子殿下。然后那个暑假,我每天都在关注他们,连我妈都说你是怎么了,咋一向不关注明星的也开始追星了?我只是微笑。
过了这个暑假,我就是一名初中生,那是我有想过一切娱乐都取消,专心学习。因为我这个人不聪明,只有付出更多才能赶上大家,所以通常没有时间玩(还有是因为自己有“拖延症”)。但是我不舍得他们,总是不由自主的,想要看着他们。
后来,偶然间看到一篇文章(是耦俱无猜的,关于凯源)。当时觉得两人站在一起,特别般配。而在这之前,我就觉得源源是一位可爱,善良,天真,执着的孩子,也是一位天使,给人一种保护欲。渐渐就迷上了凯源,看过各种各样的文,还是觉得「傻白甜」最适合Karroy。
我关注他们其实只是通过Lofter,但有一段时间,几乎炸了锅,什么“818这个大大”“这个人不仅盗文还不”“白莲花不看就滚”类似的,后来平息了,但总感觉变了什么,但不变的是每个kyo饭的初心。我曾经看到过一位同学,在他们班里只有她是四叶草,最后被逼的,无奈地说:“你们够了,我不喜欢他们了”然后跟风成了别家的粉丝。
现在,我只是淡淡地学习,淡淡地写作业,唯一热烈的,是看到你们时激动的心。

可能感触不深,毕竟我只是一名初中生,经历的事不多,其中有许多我看不懂的人情世故。但我坚信,将来陪你们走过十年的四叶草中,一定也有我------一个默默无闻的粉丝。

请加油吧,我那美好且唯一的少年------TFBOYS🍀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
评论